Thursday, October 1, 2015

【发泄文】

我玩游戏。
一天上课到了下午差不多10个小时,然而回家玩游戏1个小时,说我浪费时间?!
连续几天每天一小时,就是沉迷?!

学车的事,为了减低家庭开销不想学,车油修车费医药费要是kena一下就很够力了,可就是要逼我。O  K FINE 去学。结果?!爸爸说他的车以后给我驾然后没跟妈妈商量就买了个二手 Toyota (可是还是贵)。然后?!说什么辛苦给我去学车?!说我拖时间考车结果旧车久没有用要拿去service千多块?!
对!
我的错!
你们对到完!
有一次他说要买礼物给妈妈就买了个Galaxy Tab 10.1。结果?!
自!己!用!((妈妈没碰过几次
都不懂他是为了自己还是什么

还有,每次东西吃贵贵买贵贵,叫妈妈不要不要不会听,她就说偶尔吃不要紧。那就别让我看到你心情不爽的时候就那这个来屌我!说我整天花钱什么都不会帮忙.........

我的父母都是旧时代保守思想的人。
所以我假期不是很想呆在家,却也不想去做工(妈妈叫我当代课老师又是看到她我显)。
他们认为宅在家就是要帮忙洗衣做饭打扫浇花,而且最好是孩子全包他们不用做......
他们认为玩game是个减低个人社会竞争能力,让头脑迟钝,并且是个颓废的行为.......
他们认为画画是个没用的能力,去做游戏画师更是无用,只懂只会画画不会做game就不会做到高不会做人家的头,却不懂有个叫Head Designer的职位.....

这就是为什么我说家里很严。

某天醒来,听到妈妈在骂爸爸说欠债死的时候不要留给她,爸爸说妳不要后悔。
爸爸每次骂人,都是很冲动拿木量尺啊椅子啊晒衣服的Y型木棍啊扫把棍啊来打来砸,然后打到断掉。
有次好听到他们吵架,妈妈鸟他说"你有没有想想当初为何“她”没有选你........"
这到底还是不是家?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