Saturday, May 2, 2015

头发

那天我去剪头发。
很想剪很久了~~
我的发质是硬的,所以每次去那间印度人的理发店,他都知道我要怎样剪,毕竟都帮我剪了4/5年了。
等了好久终于到我了,于是套上了防护布(?)后便开始理发。
过长的头发慢慢地被剪下来,掉到我的肩上和面前。

“我 ......... 好久没去看我的头发了.....”

不知为何,黑发里参杂的白发比我印象中还要多。
我感觉到,我老了啊哈哈.....

在我这个年龄的各位应该很少人会烦恼白发问题吧哈哈~
到底有多少时光在我身旁路过了?
到底我还能时间的长河里再游多久?
心好累,可是很难找到一个让它好好休息休息的地方。
现实中有好多东西要追,心不够强,什么东西都做不到。

问我想去哪儿休息?
下回再说吧,我还有考数学(还有游戏)。

1 comment: